試著整理之前的東西,試著開闢新的東西。

希望在無所罣礙以後。

我該試著在這寫點什麼才行,自從無名老早就不再使用以後,而臉書上的網誌格式也著實令人不敢恭維。

有人說我不該放棄文學這條路,實在太可惜了,說我以前的文章很有趣,雖然大半顯得沉重。

但我真正擅長的是論說文而不是抒情文或記敘文哪,另一方面也不習慣在臉書公開頁面顯現行文風格。

真是對不起以前的國文老師,枉費他每次都拿我的文章來作範例。

不過我如果真的會寫文章,怎麼會在考研究所時作文只拿60分,只能說我也不是每種題目都能寫得好,尤其是八股的題目。

想想網誌的年代已離去許久,是該重新寫點什麼了,不然顯得過於空白。

在真的能無所罣礙以後。

arrow
arrow

    l77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